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原來可以這麼簡單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人去應聘,隨手將走廊上的紙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被正路過的口試考官看到了,因此他得到了這份工作。原來被人賞識很簡單,養成好習慣就可以了。 

  有個小男孩在腳踏車店裡當學徒。有人送來一輛有故障的腳踏車,男孩除了把車修好,還把車子擦的很乾凈。其他學徒笑他多此一舉。僱主將腳踏車領回去的第二天就請男孩到他的公司上班。原來出人頭地很簡單,吃點虧就可以了。 

  有個小孩對母親說:“媽媽今天你好漂亮。”母親問:“為什麼?”小孩說:“因為你今天沒有生氣。”原來擁有漂亮很簡單,不生氣就可以了。 

  有個牧場主,讓他的孩子每天都在牧場上辛勤地工作。朋友對他說:“你不用讓孩子如此辛苦,農作物一樣會茁壯成長的。”牧場主回答說:“我不是在培養農作物,而是在培養我的孩子。”原來培養孩子很簡單,讓他吃點苦就可以了。 

  有個網球教練對學生說:“如果網球掉進草堆里怎麼找?”有人答:“從草堆的中心線開始找。”有人答:“從草堆的最凹處開始找。”有人答:“從草最高的地方開始找。”教練最後宣布了正確答案:“很簡單,從草地的一頭找到另一頭。”原來尋找成功很簡單,從一數到十,不要跳過任何數就可以了。 

  有一家商店總是燈火通明。有人問:“你們用的什麼牌子的燈管?怎麼那麼耐用?”店家回答說:“我們的燈管也經常壞,壞了就馬上換唄。”原來保持明亮的方法很簡單,常常更換燈管就可以了。 

  田邊的青蛙對路邊的青蛙說:“馬路上太危險了,你搬到我這裡來吧。”路邊的青蛙說:“我已經習慣了,懶得搬。”幾天後,田邊的青蛙去探望路邊的青蛙,卻發現它已被汽車撞死。原來把握命運的方法很簡單,遠離懶惰就可以了。 

  有幾個小孩很想做天使。上帝給他們每人一個燭台,告訴他們要保持燭台的光亮。好多天過去了,上帝還沒來,多數小孩便不在擦拭燭台了。後來,上帝突然來了,發現每個人的燭台上都落着厚厚的灰塵,只有一個小孩的燭台是光亮的,最後這個小孩成了天使。原來做天使很簡單,實實在在地去做就可以了。 

  有一隻小狗,想做神的門徒。神欣然答應。此時有一隻小牛由泥沼里爬了出來,渾身都是泥。神對小狗說:“去幫它洗洗身子吧!”小狗吃驚地說:“我是神的門徒,怎麼能侍候髒兮兮的小牛呢!”神說:“你不去侍侯別人,別人怎麼會知道你是我的門徒呢?”原來變成神很簡單,真心付出就可以了。 

  有一支淘金隊伍在沙漠中行走。大家都步伐沉重,痛苦不堪,只有一個人很快樂。別人問:“你為何如此愜意?”他笑道:“因為我帶的東西最少。”原來擁有快樂很簡單,只要需要少點就可以了。 

  早晨醒來,光彩在臉上,帶着笑容迎接未來。到了中午,光彩在腰上,挺直腰桿活在當下。到了晚上,光彩在腳上,腳踏實地地做好自己。原來人生很簡單,只要懂得“珍惜、知足、感恩”,就擁有了生命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原來可以這麼簡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