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林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林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是這樣,我和莉娜來到教室。我卻看見小白臉也在我的教室裡面。不一會兒,老師來了。老師然後說:“這學期由我來擔任你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現在我們要來安排座位。這時我心想:可愛的老師,千萬不要讓我和小白臉坐啊!這時很多花痴,議論紛紛。有的說:“要是我能和柯凌哲坐,那多好啊!”“不行,和他做的人是我不是你”……小聲的議論變成了吵架。老師大聲的阻止了花痴們的爭論。原來被花痴包圍的小白臉就是柯凌哲,不過也難怪花痴們會喜歡他因為我聽說他是三大家族的繼承人之一,所為的三大家族的繼承人,也就是說環球的合作夥伴,莉娜就是其中之一……想着,我便看了一下她們所說的“柯凌哲”。不過真是百看不膩啊!這時,我被老師的一句話,重重的打斷了。那就是:“艾琳和柯凌哲坐。”我越不想的事,它卻越要發生。唔……花痴便投來了眼光,那是什麼眼光,好像是羨慕,又好像是嫉妒與詛咒。真是好可怕啊!我和柯凌哲坐值得慶幸的是:比看不順眼的坐好的多啊!令我難過的是:我不但發過毒誓和他勢不兩立的而且我還會被花痴的眼神給電死的。我要哭……我怕! 好不容易挨到第四節課下課,誰知道那群迷戀小白臉的花痴,竟然給我恐嚇信,內容是:  

  艾琳,快要到藝術節,如果你能贏柯凌哲小提琴,我們承認你有能力和柯凌哲坐!八嬌(字)。 

  我看完后不由的打了冷戰,這時,莉娜跑過來也看了一下我手上拿的信,我問她八嬌是誰?莉娜說到:“八嬌,是我們學校的八大婆娘的頭目。挺難纏的!!!”“是嗎?”我驚奇的問。“天啊!看來我的高中不好過啊!!一開學就給花痴窮追猛打。可憐啊……T0T 我回到家,媽媽就不停的問我今天有沒釣到金龜婿,我好不容易躲開媽媽的雷射槍,跑進房間趴在我心愛的小熊維尼的床上,滿腦子的花痴恐嚇信和那個冷冰冰的柯凌哲。真糟糕,我幹嘛去理柯凌哲啊。算了!!睡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林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林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