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海很美,也許你們認為大海外表美,大海心靈其實也很美,你也許會問:大海有心靈嗎?在這篇文章中,你會找到答案。

  大海外表美,是因為它有了別人的幫助。比如太陽,太陽到了快下山時,也不忘給大海穿上一件紅色的外衣。大海里的生物也讓大海更美,小魚在水裡游啊游,成了衣服的花紋,貝克做了項鏈,海鷗做了王冠,小蝦米用來做腰帶,海馬做了絲帶,珊瑚做了衣服。晚霞也給了大海一件色彩斑斕的外衣,天空中是什麼色,大海就是什麼色。大海有心靈,大海的心靈很美,因為它雖然很大,但它能讓比它弱小的東西在他的身體里,它也從來不驅趕比它弱小的東西,那是因為他能容忍別人,它的心靈非常寬廣。

  我喜歡大海,我想住在有海的城市。我喜歡大海,如果住在有海的地方,我的生活會更美好!我覺得我的生活就像大海一樣,我遇到了不少的困難,而大海呢?一個個垃圾,也是大海的困難,我想說:“大海,我們一起加油吧!”我一定要克服這些困難!加油!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三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