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黃金周時,媽媽帶我去了山東。我們跟隨着旅遊團到了山東省九丈崖。 

  這裡的景色很美。最吸引人的景色就是大海了。我第一次見到大海。他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湧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着岸邊的礁石。遠遠望去,水天相依,無邊無際。 

  我還在那裡撿了許多小貝殼,小海螺和海石頭。你們有所不知啊!這些東西都是經過反覆的摩擦后,變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還有可愛的小海星。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感覺非常的噁心。不過,如果你仔細的看,就會覺得它格外的可愛。在撿貝殼的時候,看到一朵朵白色的浪花,還沒有來得及跑,就早已被浪花濺了一身水。沙灘上,貝殼全部都成濕的了。 

  來了一陣風。風弟弟說了幾句話,激怒了海哥哥,海哥哥聽了很氣憤。就捲起來了洶湧的浪濤,猛烈地沖向岩石,沖向沙灘。它們互相撞擊着,互相拍打着,好像心中有說不完的怒氣似的。浪還是沖啊,沖啊,彷彿要把那帶有菱角的岩石啃完才肯罷休。那些岩石經過沖擦后,摸一下,就會覺得滑滑的,而且還長了許多青苔。變得有好多好多層呢! 

  遼闊的大海是多麼的美麗呀!到了明年,我給你們當導遊,帶你們去遊覽,好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