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個海濱城市,這裡有美麗的大還,我最愛到中信度假村去看大海了。

  清晨,海面上一片白茫茫,好像給大海披上了一件朦朦朧朧的輕紗;中午,太陽當空照,沙灘變成了金黃色的,海面銀光閃閃,就像一面鏡子在太陽下閃閃發光;黃昏,也就是一天中大海最美的時候,大海五顏六色,一會兒藍色,一會兒白色,一會兒紅色……就像大海媽媽在玩變臉術,美麗極了!

  看到寬闊的大海,使我的腳好像不受我的控制似的,飛快地撲向大海的懷抱。一陣陣海浪波濤洶湧地“撲過來”,這使我被海浪沖得時高時低,站都站不穩,小而潔白的浪花非常淘氣,都爭先恐後地往小朋友們的臉上跳,弄得小朋友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晚上,海媽媽又風平浪靜,高高地舉起了夜航燈,給夜歸的漁民或貨船指引方向。

  大海從早上的風平浪靜到黃昏的波濤洶湧,再到晚上的深邃神秘,真是變幻莫測!

  啊!大海,美麗又寬闊的大海,雖然我在你面前無比的渺小,但我依然存在着一顆巨大的愛你之心。

  長廈五年級:余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