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椰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椰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椰子

  星期二下午,我打開家門,習慣性地把書包甩入房間,猛然間,一個“不明生物”出現在了我的視線中。綠綠的外殼帶着些許黑色的“疤痕”,頂端有着一根彎曲的、粗糙的粗藤,圓圓的“身軀”底下是一塊突起的“包”。

  我的腦海中立刻浮現出一個念頭:是椰子!“老媽,這兒哪來的椰子啊?”我詢問道。“那可是你阿公從海南帶回來給你的,新鮮極了!”一想到椰子里純白的果汁,我就不禁垂涎三尺了,大叫:“那還不快把它開了吃掉?”老媽看似很有經驗似的:“現在開了吃不完,星期六吃它一天!”哎,現在沒希望吃了,星期六再吃吧!

  終於等到了星期六,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對已醒的老爸大叫:“開椰子!開椰子!”話音剛落,我已穿好衣服,沖向客廳。我把椰子捧到廚房中,等老爸劈開它。“咔”的一刀下來,刀劈到了椰子上,可這椰子的皮又厚又硬,只裂了一條縫。“咔咔咔咔……”一陣刀雨落下,終於把椰子的頂部切開了,老爸把吸管插入孔眼中,用嘴吸一下,“嘩——”透明的椰汁流入碗中。不對,椰汁不應該是純白色的嗎?怎麼會是水一樣的透明無色?難道我們平時喝的椰汁飲料都放了白色色素?我把這些疑問交給老媽,老媽說那些飲料是由椰肉榨成的椰子粉做成的,所以顏色不一樣。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把疑問解決后,當然要開喝了!我捧起碗,“咕嚕”一聲喝下了一大口。咦?這是什麼味道,不就是水的味道嗎?我十分奇怪,椰汁竟然幾乎沒味道!“也許加點糖會好一些。”我自言自語。

  一勺糖溶解在椰汁中后,我又嘗試着喝了一小口,雖然仍不太甜,但還好,喝完這碗,老媽問道:“還要嗎?”我立刻搖了搖頭:“不用了!”這讓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來的椰汁竟然是這樣的,那還是先別喝吧!

您正在瀏覽: 椰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椰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