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椰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椰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表哥到我家來,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大大的椰子。表哥走了以後,我就迫不及待地問媽媽什麼時候吃椰子。好不容易到了晚上,爸爸才動手想把這個大椰子剖開。媽媽說:“不要急,我們首先查一下椰子的吃法。”媽媽馬上打開了電腦,查了起來。我看見上面寫着“先要把椰子外面的皮剖掉,再把吸管扎進椰子上面3個乳白色的白點上。”我就把椰子翻看了一遍,卻怎麼也找不到乳白色的白點。我又一次仔仔細細地翻遍了整個大椰子,卻還是沒有看見白點。 

  爸爸按住椰子,沿着白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切了下去。我量了一下,口子有5厘米長。切到後來爸爸再也沒有耐心了,就直接用剪刀來戳,沒想到歪打正着,就在這時椰子汁流了出來。“可以喝椰子了!”爸爸先嘗了一口說,“恩,椰子汁真甜。”我也趕緊喝了一口,覺得椰子汁清涼可口,很甜。媽媽也嘗了幾口。爸爸又把洞口鑽大些,把椰子汁全部倒進了碗里,嘩,足足倒了兩碗,乳白色的椰子汁在碗里晃動着。我把椰子汁喝了個底朝天。 

  雲南那裡盛產椰子,記得上一次我們到雲南去旅遊。同行的蔣老師給我們買來了幾個椰子吃,那裡的椰汁可甜了。那次,我急匆匆地吃下了椰子汁,扔進了垃圾桶。後來,導遊小白還介紹說:“椰子啊,不僅汁水好喝,而且椰子肉也很好吃呢。”於是,沒有吃上椰子肉,這便成了我那次旅遊的唯一遺憾。現在,我終於可以填補這‘唯一的遺憾’了。我得好好品嘗一下椰子肉了。 

  爸爸用刀子使勁地剝了下去,可是椰子卻堅硬得很,絲毫不讓。爸爸想要把刀子拔出來,無奈刀子已經插得很深了,怎麼也拔不出。最後在“鐵將軍”的幫助下,椰子終於被爸爸切破了。可是刀子也付出了代價,破了好幾塊。我看見椰子裡面有一層白色的物體,想必這就是椰子肉了。我把這一層椰子肉用勺子認真地給颳了下來,細細品嘗着,我覺得椰子肉格外清涼可口,而且嫩嫩的、滑滑的。一到嘴裡,它就自己滑了下去。 

  小小椰子全身上下都是寶,好希望下一次我還能吃到椰子。 

  進化四小 裘人源

您正在瀏覽: 吃椰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椰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