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椰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椰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周末,媽媽買了一個椰子。

  面對那圓滾滾、硬梆梆的椰子,該怎麼吃呢?我們都無從下手。此時的椰子挺着個大肚子,似乎在向我們挑釁:“怎麼樣?不知道了吧!哈哈……”。

  最後,我決定百度搜索,答案出來了,原來椰子有三個眼,其中有兩個是假眼,只有一個是真眼,真眼其實就是蒂的地方,一般的真眼在最中間最正的地方。我看看手中的椰子,喲!可不是嘛:上面真有三個眼,我仔細觀察,這三個眼有兩個眼是向裡面凹的,只有一個向外凸的,我斷定這是真眼。於是用刀輕輕一割,露出了雪白的果肉,我忙找出一根吸管,使勁兒往裡一插,吸管就進去了。此時的椰子就像一個地雷,那吸管就是導火線,我被逗得捧腹大笑。笑累了,我先來嘗一口,我輕輕一吸,一股涼爽的感覺直衝我的鼻孔,細細口味:椰汁的味與飲料椰汁差不多,但比飲料椰汁淡一點,又多了一絲奶香味。接着,媽媽也來嘗一口,於是,我和媽媽你一口我一口地喝了起來。我每每喝一口,那清涼的椰汁讓我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大約喝了一半,我想這飲料椰汁是奶白色的,這真椰汁又是什麼顏色呢?我把心中的疑問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好奇,我就讓媽媽吸了一口,張大嘴巴讓我看。呀!奇怪奇怪真奇怪,這椰汁竟像水一樣的——無顏色,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會兒,椰汁喝完了,我用水果刀割了一點椰肉,頓時一股油漆的味道直衝我鼻孔,我硬着頭皮把椰肉塞進嘴裡,開始嚼起來有點滑,滑過之後又很柴,多嚼一會兒,那淡淡的奶香味竟流淌出來了。

  經過這次吃椰子,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生活中,要不斷嘗試新東西,對每一樣事物都懷有好奇心,好奇心就會給予你生活中的知識!

  五年級:楊凰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椰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椰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