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色龍”與“新型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與“新型衣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變色龍”與“新型衣服” 標籤:變色龍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變色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變色龍”與“新型衣服”

富源縣中安小學四年級(五)班

  徐瑞航

  人類依照自然界中的生物,造出了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例如:模仿鯨的體形改造輪船,提高了輪船的航行速度。

  我也要向科學家們學習,發明出一些對人類有用的小發明。

  變色龍可以隨着陽光的強弱,隨着周圍環境顏色的變化,改變自身的顏色,達到隱藏自己,恐嚇敵人的目的。

  我發明的這種衣服它也可以像變色龍一樣,改變顏色。這種衣服的外形與普通的衣服沒有兩樣,也有各種款式,有男式女式;有夾克;有西裝;有裙子;有運動裝。但是,它的內部卻隱藏着很大的秘密,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首先這種衣服的布料是一種特殊的物質構成,質地柔軟,堅實耐用。在衣服的內部有一層極細的絲網,這種絲網由一種特別的材料組成,它能夠感受環境光線、溫度的變化,調整衣服外表的顏色,如果陽光強烈,它就會把顏色變淺,反射陽光,讓人感到清涼。如果是冬天,氣溫很低,它就會變成很深的顏色,吸收陽光的溫度,讓人感到暖和。

  在小朋友們玩捉迷藏時,穿上這種衣服,也能像變色龍一樣,隨着環境的顏色改變衣服的顏色,你不管躲在哪兒,都沒有人能找到你。

  也不用擔心會有人利用這種衣服去做壞事,因為,這種衣服還有好事壞事的識別功能,你穿上這種衣服后,你是不可能做壞事的。

  小朋友們,你們說這種衣服好不好?我要努力學習,早日設計出這種衣服,設計出更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指導老師

  呂  ?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與“新型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與“新型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