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石門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門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算來,這是第二次去石門坊了。說到這裡,大家一定知道,我今天要去石門坊了。

  今天,天氣格外好,天空萬里無雲,柔和的陽光撒在大地上,空氣非常的清鮮,令人心曠神怡。過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石門坊腳下。停片仰望,啊!滿山的紅葉像一團團燃燒的烈火,紅的發黑,紅的發亮。從遠處看,宛然天上一朵朵的紅霞,紅葉中還可以看見幾棵松柏樹,為石門山又添加了幾分靈氣。

  我們沿着羊腸小道上行,自己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之中,又像在紅色潮水中暢遊。我們在一樹陰濃密處席地而坐,來往的人很多,歡聲笑語不斷,枝頭小鳥高叫,形成了一曲優美的曲子。我閉上眼睛,一陣微風吹過,整片紅葉林好像動了起來,我的腳下也好象動起來,那飄飄若仙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啊!

  我們來到山谷的盡頭,有一條小河,是從崇聖寺的石縫裡流出的“聖水泉”彙集而成的,峭壁中間雕刻着兩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晚照。河裡有許許多多錢幣,傳說只要扔下錢,乞求的願望就可以實現......

  天色不早了,我們只好下山了。雖然下山了,但火紅的樹葉和火紅的石門山卻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游石門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門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