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在兩個星期前,爸爸媽媽就說要帶着我們一起出去玩,作為我和弟弟上次考試得到進步的獎勵。於是我和弟弟最終決定去離我們家不遠的相山公園。

  相山公園坐落在淮北市相山,是“安徽十景”之一,也是淮北市唯一的大型綜合性風景名勝公園。相山公園以“相山十景”而聞名。也是國家4A及風景區,環境優美,景色宜人,四季如春。

  一大早,我和弟弟就早早的起床,很興奮的拉着爸爸媽媽趕緊出發。因為是周末,所以人特別多。當然,這隻會讓我和弟弟更加得興奮。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踏着青春的步伐。我們倆像鳥兒一樣四處亂跑,而爸爸媽媽也和高興,到處都要給我和弟弟拍照。在我們遊玩時,我和弟弟看到了鬼屋,耐不住內心的好奇,應是吵着要進去看,爸爸媽媽受不不了我和弟弟,就給我們一人買一張票讓我們進去了。因為我和弟弟都以為會很可怕,所以抱的期望挺大的。可是進去后,一點也不害怕,就在我們倆都感到不好玩時,一個轉彎,突然從上面冒出一個人,還濕漉漉的。就這樣我和弟弟都嚇到了都開始尖叫亂跑。出來后還是有點驚魂失魄的。爸爸媽媽還嘲笑我們說我倆膽小,我和弟弟還是不服。後來我們去爬山了,而且爬了最陡的將軍亭,劃了船,去了遊樂場。

  這一天,真的很高興,很刺激,儘管我們都很累,但是這次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最後媽媽還說,下次我和弟弟要是再有進步,還帶我們兩個出來玩。我們說為了下一次再出來玩,我們一定我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相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