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茅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茅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一個令人敬愛的人,那就是我們班的茅老師。雖然他的喉嚨里長了一塊肉,而且還在暑假的時候動了手術,但是還會長出來。不過他仍然在工作崗位上。 

  他每次我們下課的時候都在刻不容緩的為我們改作業,大課間的時間,其他老師都在辦公室里舒舒服服的休息,而他去上來陪着我們,還給我們組織遊戲。而且我偶們還玩的很開心,茅老師看起來也很開心。 

  他每天都要吃像飯“一樣多”的葯,我一想: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想吐,並且覺得難受。“他還買了一個“小蜜蜂”,要不然上課大聲講話喉嚨就會疼痛萬分……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的最好最無私的全能老師,因為每次都耗費自己所有的休息時間來陪我們,不管自己有多痛苦。都堅持來給我們上課,因為他說“不上課的話我們的成績就會撐不下去。” 

  我會記住您給予我們的一切,終生都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茅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茅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