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音樂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公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瑤兒:“瑤瑤之琴!!媽媽搖籃!!!”媛媛笑了笑:“音樂的翅膀!!魔法回憶!!!” 

  媛媛回憶了當年女神教她的魔法,更加厲害了。 

  心兒:“心靈之琴!!夢想之旅!!!”媛媛沒注意,但由於心兒的魔法速度很慢,媛媛注意到了:“音樂的翅膀!!化解!!!” 

  心兒的魔法被媛媛破了。 

  小冰:“冰凍之琴!!暫且冰凍!!!”媛媛開始有點忙不過來了:“音樂的翅膀!!暖化!!!” 

  只剩下靈兒了:“靈動之琴!!心靈之傳!!!”媛媛還是化解了。 

  女神笑了笑:“看到嗎?你們六個還打不過媛媛一個!還不快點學魔法。不過也沒關係,因為你們對魔法還不熟呢!” 

  媛媛也說:“是啊!我的魔法可是練了好久才成這樣的。以後我就教你們學魔法吧!” 

  說完,她們這才注意到玉兒已經忙不過來了。她一邊幫助小夢恢復自信:“百花之笛!!玉之耀眼!!!”一邊又幫助瑤兒恢復自信:“百花之笛!!玉之耀眼!!!” 一邊又幫助心兒恢復自信:“百花之笛!!玉之耀眼!!!”   一邊又幫助小冰恢復自信:“百花之笛!!玉之耀眼!!!” 一邊幫助靈兒恢復自信:“百花之笛!!玉之耀眼!!!”

  原來啊,她們都是因為沒能打過媛媛而失去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音樂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