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南寧市東葛路小學。這是一所既美麗又獨特的學校,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清新的早晨,朵朵白雲讓天空顯得那麼蔚藍,校園裡嬌艷的朱槿花還滴着含羞的露珠,高大的魚尾葵,彎彎曲曲的鵝卵石小路,巨大的石頭象棋子,不知是哪位大力士將它移動,將了對方一軍,淘氣的小鳥已經在樹上歡快的歌唱。美麗的校園向我們敞開了它溫暖的懷抱,矗立在鬱鬱蔥蔥綠樹之中的淡紅色教學樓顯得更美了。   大花園的四季與眾不同。 

 春天,校園裡綠樹紅花,草翠花開,它們那微弱的小生命又在次來到我們學校,和我們見面。一眼望去,就像無邊的草原。  夏天,校園裡樹木成陰,操場上到處都是熱愛運動的同學,還有不少同學在做遊戲呢!  秋天,校園裡的閑話少了,綠油油的小草也少了,但我們的歡聲笑語還在洋溢着。  冬天,天氣逐漸冷了,同學們都不太喜歡做操了,但還有不少同學在在認認真真地做早操。 

 我們學校有許多美麗的景物,下面我為大家介紹的景物有,象棋盆啊,足球場啊,舞台啊,鵝卵 

石橋啊,石橋啊,桂花林啊。 

 首先,我為大家介紹的是象棋盆。那象棋盆里的棋子是用大理石做的,上面刻着紅色或綠色的字。一眼望去,好似一片花草正在戰鬥! 

  除了象棋盆,還有足球場等地方沒介紹。下面,我為大家介紹的是足球場。 

  足球場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小草,從高處向下望,這個球場成“橢圓形”,它的兩側各有一個半橢圓的球門,球場的周圍還有塑膠跑道呢! 

  看!那有一條“石子路”,它是用那一顆顆小小的鵝卵石拼貼而成,兩旁都是綠油油的小草,這條“石子路”名稱是“鵝卵石橋”。 

  再看,那還有一條“石頭路”呢!它是用大塊大塊的石頭製作而成,我們都叫它“石橋”。 

  放寬你的視野,再看--有一片小小的桂花林,春天只要到那兒,都會被它的氣味給吸引。 桂花林的兩旁是圍欄和舞台,舞台兩旁各有一個又圓又大的棕色銅鼓。 

  瞧!我們的學校是不是很美啊?是不是很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