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好幾天後的傍晚。我又站立在窗前,望着窗外乾乾淨淨的小屋,看着看着,不禁思潮騰涌。

  曾幾何時,我折下你茂盛的枝條,做出精緻的飾品?

  曾幾何時,我靜靜地仰望着你?

  曾幾何時,我撿起你落下的花朵,輕輕嗅着?

  曾幾何時,我又蹦又跳想抓住你的枝葉與花朵?

  太多年少的想法……可是,那天……

  一起床,聽見樓下的嘈雜聲,就朝窗外一望,見到地上四處散落着你的枝條。哦,我,我明白了。心中涼涼的。

  吃過午飯,再回過頭來看看你。工人把你的枝條捆起來了。他們用腳在你的身上踩踏,把你的落葉掃得一點兒不剩,你的枝條也被剪掉了。每剪一刀,我的心就扭在一塊。你,會疼么?扭頭,進了屋。

  天空灰濛濛的。工人們走了,留下光禿禿的你和我。你我的心、你我的記憶,一起被一掃而光。我們長久的對視着,默默哀傷。

  迎春花,我的花。

  不再是年少的我,不再是從前的你。時光流逝,物是人非。

  已經不再適應現在的你了,那長長的枝條,迎風而擺的迎春花。

  陌生,再陌生。

  明年春天你還會長出新的枝葉嗎?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嬉戲嗎?你的花,能給我一朵嗎?期待即將煥然一新重生的你。

  別害怕,那濃郁而深沉的綠,早已映入我的心中。不管我們變成了什麼樣,至少還有彼此,還有那青春永駐的那片綠!

  六年級:趙芷儀

您正在瀏覽: 那片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