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終會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終會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個飄雨的清晨,天空灰濛濛的。窗戶開着,絲絲縷縷的雨線隨着風輕輕打在我的臉上。我關上窗子,望着外面的濛濛細雨,心中有一股莫名的壓力卻也參透着對雨後陽光的渴望……窗外,雨兒靜悄悄的下着,偶爾會有一點細細的淅瀝瀝的聲音……天空忽然傳來“轟隆”一聲巨響,緊接着,雨下大了。狂風卷着的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玻璃窗上抽,我想,玻璃應該很疼吧!驟雨抽打着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雨從空中散向各個角落,雨滴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從屋檐、牆頭、樹葉上跌落,宛如斷了線的珠子,最後連在一起,形成水柱……漸漸地,雨小了好多,灰濛濛的天也漸漸明朗。我打開窗戶,放眼望去,滿目瘡痍,慘不忍睹。地里莊稼一一大片一大片的卧倒;路邊的樹木枝折葉碎,歪歪斜斜;鄉間的小路也被沖刷出一道道深深的溝道……風,依然在吹着,但已沒有了先前的狂暴。雨,依然在下着,但也已沒有了先前的暴虐。風雨終有過去的一刻。我們的人生亦是如此,雖然會遇上很多的困難和挫折,但一切都會過去的!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彩虹……

  六年級:褚夢瑤

您正在瀏覽: 天,終會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終會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