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夥伴,他叫陳希悅,他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圓圓的臉蛋,就像一個小皮球,可惜他戴上了一雙長方形的眼鏡,就像一位小“博士”,你別看他外表可愛,他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暴力狂”。雖然他很暴力,但他也很樂於助人。

  記得那一次,我們在教室里寫作業。突然,一聲“嘭”響,打破了教室的寧靜。我們下意識地往聲音的“發源地”看去。原來是葉青青的水杯掉在了地上,玻璃碎片灑了一地,我們獃獃地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這時,陳希悅像一抹閃電一樣衝過來,打算用手把玻璃碎片一塊一塊地撿到垃圾桶里。

  這時,我們回過神來,有的人去拿掃把,有的人去拿拖把,幫葉青青把地上的玻璃碎片掃乾淨了,這時,葉青青感動得說:“謝謝,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對我的幫助,尤其是你,陳希悅。

  我的小夥伴,陳希悅,身上樂於助人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我為有這樣的小夥伴而感到驕傲,同時也學習他身上樂於助人的優秀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