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5年的中國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5年的中國之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已經2025年了,很多事情和地方都發生了不少的改變,中國也不例外。

  今天我回到了我久違的家鄉,中國,中國在近年來改變了很多,首先空氣已經徹底的得到了改善,交通也變得十分暢通,人們也變得比較友善。

  一提到中國的缺點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空氣,沒錯,中國在2020年之前的空氣確實很差,差到很多人出門都會戴口罩,但現在不同了,經過了不少的改進和努力,中國的空氣的質量已經跟澳洲的不相上下了。

  交通也是去中國旅遊的一大缺陷,畢竟人口太多,車子太多加上人們都不想相讓導致許多城市裡出現嚴重的堵車現象,但現在也變得很不一樣,政府花了很多的錢開發了許多的道路,也開發了許多自行車道,讓人們可以輕輕鬆鬆地騎着自行車上班。

  最後,中國最大的改變就是人們變得友善了,對每個人都以禮相待,我相信中國會變得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2025年的中國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5年的中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