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樹是災難打不倒的-劉汝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是災難打不倒的-劉汝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玉樹是災難打不倒的

  劉汝琪

  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了5.12大地震以來又一次地震,給國家和人民帶來巨大的損失。

  但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災無情人有情。玉樹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世界各地的捐助,使玉樹有了重生的希望。

  在玉樹大地震中,還有許多感人的事迹。比如,玉樹人助人為樂,用自家的摩托車助訪問道路上的記者一臂之力;救援人員在廢墟上不分晝夜地救人……可見,大災之中見真情。國家主席和總理也親臨災區現場,慰問受災群眾,讓玉樹人懂得:我們不歧視少數民族。

  與此同時,大家也紛紛捐出自己的錢和物,為重建工作出一份力。看到這種場面,我便想起了那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我祝願、我希望:玉樹能像玉石一樣無暇,像金剛一樣堅強,像青松一樣挺拔地聳立在青海的高原上。因為,玉樹是勇敢的!玉樹是災難打不倒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玉樹是災難打不倒的-劉汝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是災難打不倒的-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