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蛾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蛾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自修的時候,同學們正在安靜地寫作文,突然,一隻嫌自己命短的飛蛾從窗戶外飛進來,在教室的上空翩翩起舞。起先,同學們都沒有發現這異常情況,仍舊沉浸在自己的想像中。 “啊啊啊……”是一群女生爭先恐後地發出尖叫聲,教室里立刻轟動了,這叫聲真可謂是一鳴驚人啊!我想:現在的女生真是沒見過世面,一隻飛蛾就嚇成這個樣子。 教室里立刻就充滿了火藥味,一場大戰即將發生了,場面已經完全不在老師的控制範圍之內。 調皮的男同學最高興了,因為找到有趣的事情做了。他們全副武裝——一手持書(彷彿是拿着長矛),一手提袋子(彷彿是手持盾牌),開始了計劃消滅飛蛾的行動。女生眼尖,卻沒什麼膽量,大多充當“偵察員”的工作,一面要躲避着飛蛾的進攻,一面發出尖叫,並用手指示飛蛾行動的方向:“在這裡啊……飛那邊去了。”同學們漸漸形成合圍,向飛蛾所在的“172高地”(大約離地面172厘米)逼近。一位同學擺出一副視死如歸的架勢,大叫:“同志們,為了解放事業,沖啊!”他的號召沒有激起大家的衝鋒,反而是飛蛾有點急了,竟向著他俯衝下來。我不在先鋒隊的行列,可是飛蛾竟然歇在我面前的桌子上,我當然樂得揀個便宜,看好時機,一本書猛烈地拍去。沒中,不過強烈的氣勢卻已經使飛蛾驚慌失措了,它從桌子上跳到了地面,大概想趁亂逃走。 同學們紛紛使出“佛山無影腳”,還不停地用書拍擊雙腿,彷彿是一場踢踏舞會。可是兩分鐘過去了,也沒有聽到勝利的消息,反而失去了飛蛾的蹤跡。 教室里沉默了一會,大家都在尋找敵蹤。一位女生眼睛特亮,在牆壁的角落裡發現正在喘息的飛蛾。“啪!”馬上就有英勇的男兒出手,一隻活蹦亂跳的飛蛾變成屍體落葉一樣飄下來。 “呀哈!勝利啦!哦勒哦勒哦勒哦勒哦……”教室里響起了“三不像”的歌聲。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六(1)班  邵偉業 

您正在瀏覽: 人蛾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蛾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