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打開抽屜看見了那個魔方,便忘不了那次成功的滋味。

  那是讀四年級的時候,哥哥到我家來玩,看見哥哥手裡拿着一個魔方,我吵着要玩,哥哥一本正經的對我說:“嗯!,哥哥許諾,只要你三天之內把魔方還原和原來一樣,魔方就歸你。”

  等哥哥走了我就不像以前那樣無聊了,我就坐在床上開始了我的工作(把魔方還原),我左扭扭,右扭扭好不容易才拼好了一條,可是又像弄另一條,我扭呀扭呀,又把弄好的一條又弄了回去,轉眼間晚上就到了,餓哦心裡開始緊張起來了,媽媽走了過來說:“不要灰心,要有耐心。”我想:對,一定要有耐心,不能魯莽呀!我就耐心的扭着,到了睡覺的時間了,我在床上想——怎樣才能拼好。

  第二天到了,我接着我原來的拼法,不到半個小時就完工了,我打電話給哥哥,哥哥過來了摸着我我的頭說:“好把這個送給你。以後繼續加油,爭取一天之內完成魔方。”我高興的說:“嗯,我會的。”

  在這幾天里,我超常發揮,把我生活中的剋星打敗了,獲得了魔方。當我手捧魔方時,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那滋味在我心裡回蕩……

  武漢市青山區鋼城三小五年級:崔家玉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