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真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一天都在長大,成長要經過各種各樣的酸甜苦辣,當然就會有許多的成長故事啦!我就有個故事,想聽嗎?就讓我給大家說說吧。 

  一天, 我在家閑着無聊便想學騎自行車,想着我便把家裡的車子抬出來叫上姐姐,便下了樓。 

  我讓姐姐扶着我,我在前邊騎。我心想:姐姐還在後邊扶着我呢摔不倒的。剛想着便掉了下來,“哎!痛死啦”我大聲叫的。之後我慢慢站起來,回頭望望姐姐,誰知她正在門口站着呢。我奇怪的問:“你怎麼在那呀?你不是再扶着我嗎?”姐姐邊笑邊說:“我早鬆手拉,看來你練的還不錯嘛,呵呵~大小姐快上車”我想:剛才摔的多痛呀還是別學拉。可轉念一想:我怎麼能這麼沒有毅力呢?不行,不能半途而廢。想着我便有走上了車。之後我有摔倒了好多次,但我沒有半途而廢,都堅強的站了起來。最終我成功啦!!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我們不可以向困難和挫折低頭,而要勇敢面對。我們應做一個有毅力的人,做一個名副其實的“不倒翁”!

您正在瀏覽: 成功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