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前,我們舞蹈班的老師幫我們排了一個舞蹈《喜鵲喳喳喳》,老師說要是大家表現好的話,就能去北京登上全國校園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聽到這個好消息,舞蹈隊里的同學們個個都歡呼雀躍,興奮不已。

  因為我們表演的舞蹈是《喜鵲喳喳喳》,這個舞蹈突出了一種熱鬧喜悅的情緒。所以老師第一節課教我們的就是如何表現“喜”的表情。我們對着鏡子誇張的練習着各種喜悅、歡樂、高興的表情。咧的腮幫都痛了。接着老師教我們擺喜鵲的各種造型動作。在練習中,我們遇到了許多困難。比如:我在翻單手側手翻時由於地面很滑,一個屁股墩摔在了地板上,好痛啊!朵朵在翻后軟翻時忘了把臉側過來,高高的鼻子一下子就被壓扁了。白紫萱倒立時離牆壁太遠了,結果趴在了地上,好慘哪!還有胡詩煌在翻前橋時一腳踩空,然後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好可憐啊!……儘管大家在練習的過程中出現了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我們誰都沒有放棄。大家還是一次次的揮灑着汗水,努力地練習着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

  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我們兩個多月的排練,我們表演的舞蹈終於獲得了全國校園春節聯歡晚會的金獎。當我拿到獎牌和證書的那一剎那,我覺得之前排練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這份成功的喜悅讓我深深的體會到舞蹈所帶來的快樂。我喜歡舞蹈!

  五年級:繆佳霖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