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豆芽的故事4發明家紫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的故事4發明家紫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醒過來了。

  睜開眼睛,發現被搬到了山洞裡,睡在一片大葉子上面。咦,怎麼回事?布布呢?那隻紫色的精靈呢?

  “你醒啦!”“嗯........”回頭一看,是那隻不認識的精靈。

  “你是誰呀?剛才的爆炸是怎麼回事?”“額.....那個呀...我的實驗..成功了.........我很高興,
沒注意到藥水被打翻 了......所以........嗯.....對不起啦!”

  “哦,原來是這樣......你還沒告訴我你是誰呢!”“啊,這個.........一定要說嗎?”“當
然........”“好吧,我是紫 菜。”

  “啊————”於是,火山星被尖叫籠罩........

  紫菜!我怎麼會碰到這個傢伙!

  這個出了名的發明狂!傳說他有一回發明火藥差點把自己炸死、發明潛水艇拚死潛不下去.......蒼天
呀,我為什麼會遇上這個精靈!

  總之,跟這個傢伙在一起絕對沒好事,我說了聲“告辭”扭頭就走。“別呀.......你的朋友剛才回來
了,她說她遇到一個很像她主人的賽爾, 叫你在這裡等她。如果她明天沒有回來,那麼她很可能是跟主人
回去了。”

  “好吧..........”我無可奈何的坐下,“對了,你還沒有吃東西吧........”他又開始搭話“這是我
新發明的能量丸,只需一顆, 就一天都不需要吃飯了。”他遞給我一枚粉紅色的透明顆粒。

  “不要啊——”於是,尖叫再次籠罩了火山星.........

  “你吃一顆試試,我一直吃的這個,味道很不錯的。”“好吧...”我接過藥丸,舔了一下,很甜,還
很香,不錯~~~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的故事4發明家紫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的故事4發明家紫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