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豆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綠豆發芽記(1) 

  前天,老師給大家布置了一項作業:泡豆子。我聽后,想:不就是泡豆子嗎,太簡單了! 

  回家后,我想,用什麼盛呢?我邊吃餅乾邊想。“哎呀,我真笨,拿個現成的餅乾盒不就行了?”我拿着盒子,接了小半盒水后,對媽媽說:“媽,給我十顆豆子!”“行!”說著媽媽就給了我十顆綠豆。“耶,這下可以完成作業了!”我自言自語道。我洗乾淨豆子,把它們放進水中后,又把它們放在陰暗潮濕的地方后,就睡覺了。我想:我的寶貝兒,你可快點長啊! 

  小綠豆發芽記(2) 

  我一起床,就飛快地跑到豆子旁,太棒了!太好了!我的綠豆發芽了!它們全都伸出了小腦袋,好奇地看着這個世界。它嫩嫩的,白白的,彎彎的,好玩兒極了!我連想都沒想,就欣喜若狂地把它給了我爸爸看。“不錯啊!”“多謝誇獎!”我又仔細地看了看,發現它那綠色的連衣裙居然裂了一條細而不短不長的縫哩。真沒想到,小小芽兒竟然這麼有力量,能拱破它的大衣。對了,它還胖了一點兒呢!我又把它放回原處,期待着第二個驚喜的到來。 

  小綠豆發芽記(3) 

  今天,同昨天一樣,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那兒。咦?我好奇地打量着它們。“怎麼又多了十個它們的同胞兄弟?哪來的?”好奇的我自言自語。我捏了捏帶皮的綠豆,呀,原來是綠豆脫皮呀!怪不得又多了“十個”呢!我把皮拿出來,扔掉了。喲,芽又長長了,我估了一下芽的長度,結果是:平均長度五毫米,最長七毫米,最短三毫米。“進度真快呀,看來不幾天就能吃豆芽了。”媽媽說。“嗯!”我興奮地看着我的豆豆,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