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幾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幾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年 標籤:幾年後的家鄉作文

  這幾年,我開始變的吝嗇。我的自私只表現在內心,做出來的卻是與之相反。我想,這可能就是人性吧。有人常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想,這句話確實很有道理。但這樣做,會被社會所拋棄。

  這幾年,我們年齡都變大了。我深深害怕會有親人離開自己。可是自己又是那麼的不善言辭。這幾年,自己慢慢的變成熟起來,可是壓力卻也越來越多。我無能為力。

  我害怕自己因為年紀的增長而慢慢逝去青春。一想到這裡,我就特別痛恨這幾年。可是又不得不感謝這幾年。如果沒有這幾年,自己永遠不會變得成熟,懂一些人情事故。

  這幾年自己不再是從前的自己。城市日新月異的變化着。而自己,也慢慢的懂得了這些。生活總是讓人出乎意料。幾年前還在一起的好友,會因為一丁點利益吵得不可開交。這或許就是日久見人心吧。

  得意也好,失敗也罷。不過是那麼簡單的生活而已。這幾年,給我的感悟實在是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這幾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幾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