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對封建家長制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對封建家長制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六年級學生,但我的經歷可不一定人人都有,我有一肚子的話憋在心裡,但我知道起碼的尊老愛幼,所以沒在家長面前說出來,但我在這裡要總體說一說。

  我原在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但由於父母離異,我被判到了父親那方,自從他們離婚,我就沒過上幾天好日子,我成了他們離婚的犧牲品。我得天天洗碗、洗衣服、煮飯等等等等,幾乎所有的家務都是我做的,難道我生出來就是要讓他們當牛當馬用的?我怎麼這麼苦命呀,如果有一件事做不好,就要挨鞭子,挨罵,難道他生出來時就什麼都會了?屁!真是,我突然覺得著名作家鄭淵潔說的一句話特別好,越是不成功的人越希望自己的後代功成名就。還對我們棍棒交加,他們不爽可以打自己啊,何必來摧殘我們這些初升的太陽,國家明日的棟樑。棍棒之下出逆子,可中華五千年來提倡的卻是孝順,事實證明,在小時暴打孩子的人在自己老年由自己孩子造孽的可能性特別大。

  清醒吧!家長們,說誇張一點,你們這是在自掘墳墓!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反對封建家長制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對封建家長制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