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區小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小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六年級的小學生。5.12地震后,我們都在關注你們,關心你們。你們在地震中失去了朋友 ,失去了同學,失去了家人,可是你們不要灰心,你們要堅強起來!你們和我們一樣,也應該有美好的未來。雖然有一部分花朵過早調零了,幸免於難的,要振作起來呀!雖然你們經歷了一次大磨難,但這也讓你們那柔弱的脊樑得到了一次錘鍊!我們特別同情你們,你們千萬不要放棄,我們都是你們的後盾。 

  現在想想。地震發生時,是誰把生的希望給了你?是誰說出鼓勵的話語讓你振作?是誰不管自己吧把你們現推理出死神的魔爪?地震發生后,是誰在奮不顧身‘夜以繼日的為你們打通那條生命之路?地震后,又是誰不顧自己親人的安危卻來營救被埋在地下的你們?地震后,又是誰為你們捐款,把這救命的錢送給你們?是政府、是子弟兵、是武警官兵、是公安幹警、是同學、是老師、是志願者。你們看呀!這麼多人都在關心你們,關注你們,他們希望你們能振作、能挺住。 

  在地震當中,有多少老師為了你們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德陽市東汽中學的譚千秋老師、崇州懷遠中學的吳忠紅老師、汶川映秀小學的張米亞、聯芳、嚴蓉老師、北川中學的李佳萍老師。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呢?因為她們有大愛,他們有一顆仁愛、人性的心,他們是愛學生的老師,也是我們愛的老師。今天,我請你記住,你們不是個但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你只有一個親人-你自己,我們都不會拋棄你。你們的爸爸就是我們的爸爸,你們的媽媽就是我們的媽媽,我們就是你們的兄弟姐妹,你們就是我們的親人。 

  小朋友們,為自己插上一對堅強的翅膀,想着未來,不懼困難,不懼黑暗,去飛翔,讓遇難的爸爸、媽媽、老師們的在天之靈安息,讓他們知道,你很堅強,你會好好的活下去,奮鬥下去。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們! 

  此致 

  祝: 身體健康 

  生活快樂 

  愛你的朋友們 

  2009年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災區小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