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龐各庄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龐各庄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什麼時候才出發啊?”我抱怨地說。“快了快了收拾好就出發”老爸忙碌的說,過了一會老爸把要拿的用品放在車上說:“,我們走吧!”歐!出發去玩去咯!我們全家齊聲歡呼着!

  在路上,車外萬里晴空,天空中多多白雲在漂浮着,好似雲朵在

  追着我們跑,車內陣陣歡聲笑語,就像是在聚會。看着這美麗的景色,就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轉眼間,我們到達了靜怡青採摘園。我們排着長龍似的整齊隊伍向前走去。哇!太美了!大家都發出了驚嘆的聲音。玉米地展開了黃綠色的嫩葉,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玉米地旁邊的好多不知名的野花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葉,紅的花,真是美極了!我看見小路旁邊有一個小池塘,駕馭和牛蛙密密麻麻地交叉着,像一條黑色的毯子,雖然還看不到河底的影子,但那可愛的小船更是給它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隨後,我立馬拿出來我的寶貝“超級捕魚網”。然後再放上一塊大石頭,放上一點魚食。然後往水裡一扔就去採摘去了首先我們先去了瓜地之間老爸把腿一伸就進去了於是我也學着老爸的樣子進去了。

  老爸首先挑了一個瓜。一拍就立馬確定是他想要的瓜讓我摘了下來,拿到了外面立刻切了吃了。隨後就把捕魚網拿了上來把魚拿回了家。

  我們回到了車上后,根本沒力氣站穩,老爸只好讓我們在這裡“補充體力”了。品嘗了採摘園各種美味食物,頓時所有的疲勞一掃而光。收拾好所有勝利品時間不早了,也是我們歸去的時候了,我們上了車。車緩緩地離開了採摘園,採摘園在我們的視野里慢慢消失了,我對着採摘園的方向大聲喊道:“採摘園,再見!”

  北京海淀區北京市建華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益維

您正在瀏覽: 龐各庄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龐各庄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