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變萬化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變萬化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變萬化的雨

  雨是太陽出的汗,雨是天空的眼淚,雨是彩虹紡出的線;雨是一位聰明畫家,雨是一位高貴音樂家,雨是一位大自然的設計師,雨又是一位無所不能的魔法師。

  雨畫家

  天空剛陰,雨娃娃們就拿着小刷子飛下來,把平時一碰就冒煙的土牆塗上火熱的紅色,在小朋友的雨傘上點些花邊,為花兒和綠葉抹上鮮艷的亮色。大自然立馬變得多彩。

  雨音樂家

  大自然中有不少動聽的歌,鳥兒的叫,大風吼樹葉擺……這不,雨兒們正商量着開演唱會呢!

  夜深人靜的時候,它們玩得正歡;滴答滴答,這是它們在為我們催眠,嘩啦嘩啦,這是它們彙集在一起去旅行,淅淅瀝瀝,準是它們在跳舞。這麼多的歌聲匯合成了一條音樂的小河。

  雨設計師

  說起雨,大家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大家知道嗎?雨還是一位設計師,它把雨珠撒在花瓣上,在陽光下射出鑽石搬到光彩,它把彩虹請出,在天空中添上一份色彩。雨後的大地更加生機勃勃。

  雨魔法師

  雨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師,把悲傷變走,將快樂喚來;雨是一位多愁善感的詩人,把自己的心聲寫在萬物之中;我還想說,雨是默默無聞的奉獻者,它灌溉麥田,帶給人們豐收的希望,它融入大海,讓海變得更加廣闊,它給人們帶來清爽,自己悄然離去……哦,我愛你雨,愛你的清涼,愛你的調皮,愛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愛你的一切!!!

  河南洛陽澗西區景華實驗小學六年級:寫景的恐龍

您正在瀏覽: 千變萬化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變萬化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