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真情就是指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而今天的題目“人間真情”也使我回憶起一件往事。 

  有一天,我帶着妹妹去商店買東西。一路上,妹妹總是蹦來跳去的,我都不知道說了她多少回了,可她總是左耳進右耳出。“啊!”一聲尖叫讓我停止往前走的腳步。我回頭一看,哎呀,不好了,妹妹跌倒了,我急忙跑去。一看,妹妹的膝蓋擦破了皮,流血了。我攙扶着妹妹慢慢地走到旁邊的台階上,坐下來。哎呀,這可怎麼辦才好啊?我身上也沒有面巾紙,不能幫妹妹清理傷口。這時,一位大姐姐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們,好像在想:“這兩位小妹妹坐在那裡幹嘛呢?是在等人嗎?不,不像。哦,我知道了,那位小妹妹的膝蓋正流血呢。我得過去看看!那位大姐姐的腳步慢慢地向我們靠近,她蹲下來,親切地問:“怎麼了?”我回答:“我妹妹跌倒了,她的膝蓋流血了,可是我不能幫她清理傷口。”大姐姐立刻站起來,跑進附近的藥店,買來紗布、棉枝、和藥水。她先掏出面巾紙,輕輕地將妹妹傷口裡的沙子一粒一粒地清除出來。然後用棉枝沾了沾藥水,小心翼翼地塗在妹妹的傷口上,再用紗布將妹妹的傷口包起來,再綁個結。她對我說:“葯每天換一次,切記傷口不能沾水。”我點了點頭,問:“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啊?”姐姐笑了笑,說:“我叫雷鋒!”“雷鋒”姐姐,我明白了這個名字的意思,姐姐是在學習雷鋒的精神啊! 

  人間真情,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