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 616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61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16字  編輯:小景



  有四樣東西,問哪一個與眾不同,每個人的答案都可以不一樣。我們的生活,就好像一幅沒有着色的圖畫,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每個人的答卷也就不同。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你不必在意剪個寸頭,走在人群里,被人議論你是男還是女;不必在意把一個別人不喜歡的人作為偶像;也不必在意學尼采自詡為太陽,會引來多少人的非議……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真的。你可以埋頭苦讀,書山寒窗十幾年,最後“一舉成名天下聞”;你也可以吃盡你喜歡的美食;或者邊吃邊玩,只要自己活着充實。……生活就好像鳥兒,任由你選擇飛翔的時間,任由你選擇飛翔的高度。  

  我們朝氣蓬勃,理想遠大,拿起你的調色筆吧,讓我們大展身手吧!不要去模仿別人,不要去人云亦云,生活是我們自己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大雨天,去淋一場雨吧,不要帶傘,盡情去享受大自然的恩惠吧;春日裡,結伴去踏青吧,讓你疲倦的身心來一個最舒適的放鬆;秋風中,讓我們站在田野里,向那金黃的稻穗揮手,祝賀它們,也祝賀自己的豐收…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章,用自己的歌聲去唱,這就是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你可以在課堂上和老師爭得面紅耳赤,只為有一個清楚的答案;也可以孤燈奮戰,搞懂一道數學題;也可以今天和好友為一些小事大吵一架,明天又和好如初。人生如這張考卷,答案豐富多彩生活如樹葉,每一天都不一樣。請相信,請記住,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充滿希望的 。  

您正在瀏覽: 生活61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