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星星之火,但它可以燎原;理想是滴滴雨露,但它可以滋潤萬物;理想是微弱的燈,但它可以照亮夜行的路。

  “飢餓的年代,理想是溫飽;溫飽的年代里,理想是文明;離亂的年代里,理想是安定;安定的年代里,理想是繁榮。”流沙河先生的美言我們還是念念不忘。理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但為了理想而去奮鬥的人又有多少?可想而知,也寥寥無幾。理想,只是人們逃避責任的一個理由,一個荒唐的理由!

  理想是美的化身,妙的傳遞,堅強的源泉,是吹拂大地溫暖的春風,是乘風破浪競渡的龍舟,是唱着歌的黎明,是開着花的希望!理想,是人們心中的種子,想讓它開花結果,就必須給它澆灌努力的露水。讓我們種下這顆種子,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六年級:周晨

您正在瀏覽: 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