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俗話說“人無志而不立,”理想是對於一個人最基本的要求。有了理想,你的人生就不會迷茫;有了理想,你就會知道努力的方向;有了理想,你就會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曾經的 我有着許多理想:天文學家、醫學家、發明家。而現在我的理想卻不是這些,我的理想是做一名作家。 

  當我讀到那一篇篇的小說、童話、寓言、我就會對作者產生敬佩之情,他向我們呈現的不僅僅是一堆簡單的;古板的方塊字,而是一個令人拍手稱奇的精神世界。當你讀到一篇小說,你就知道人世間什麼事美,什麼是丑,什麼是善,什麼是惡,它會讓你明白一些人生的哲理;當你讀到一篇童話,在驚嘆作者那天真的故事時,你同樣會隱隱約約悟出一些道理。寓言就更不用多說了,它的道理是更顯而易見的。而小說、童話、寓言都是源於作家之手,作家所譜寫的不僅僅是這些,他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從懦弱到勇敢,從膽小到膽大,從惡毒到善良,這些作家都可以做到,從古至今,作家改變了多少人的命運。而我就要做一個作家,一個改變他人的作家。 

  當然,作家也不是說說就能成的。要多讀、多練、多創作,這樣寫作水平才能不斷提高,還要有一顆純潔的心,讓作品純潔,才能去影響更多人,讓他們從惡到善,從善到更善,而不是從善到惡,從惡到更惡。給讀者一個更加美妙的精神世界,讓心靈得到升華。 

  若干年以後,或許你會在全世界熱賣的書中看到我的名字,當時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個著名作家! 

  我的理想是一名作家,一個給讀者美化精神世界的作家,一個改變讀者的作家,一個讓讀者心靈升華的作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