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長河中一條小船,它會載你到風浪的尖端,讓你穩穩矗立在成功的最高處。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作家。

  這個理想是我從五年級開始立下的,在全世界,無論是中內外,都出現了不少著名的作家。他們有鍵盤敲出一個又一個綺麗的傳奇;他們用自己的作品,引領讀者們進入仙境。現代人們的精神生活是空虛的,我也想像那些作家一樣,為人們填補精神上的空虛,讓人們快樂。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開始在空餘的時間裡努力看着各種名著,一本本轉頭一樣厚的書籍,裡面的“營養”全部被我吸收。除了經常看書,我還經常聯繫。我養成了每天寫日記的習慣,儘可能的模仿名作家的文風、寫作手法。到了後來,我可以不必模仿,也能寫出文風清新的作品,我為自己的改變興奮不已,我似乎覺得有一雙天使的翅膀,載着我靠近我的理想。我變得自信起來,在自己的博客、在網絡的一些論壇上發表自己的文章。自信,也成為了我通向理想高峰的一條攀岩索。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真正地實現我的理想,發表自己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