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就像是墜入人間的天使,她沒有天使的翅膀,卻有着天使那純潔的心。 

  — 題記 

  我的媽媽39歲了,烏黑的秀髮,彎彎的眉毛下是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櫻桃小嘴。 

  媽媽的愛是多麼無微不至啊!想到媽媽,一股股暖流湧上心頭。 

  記得那次放學,天空烏雲密布,不一會兒,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帶傘,靜靜的在屋沿下等雨停。但是,天空中的雨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周邊的朋友都被爸爸媽媽接走了,而我……。我清楚的知道,我家在大埔山頂,媽媽下班的早,肯定先回去了,而爸爸又出差了,媽媽又沒開車,怎麼會來送傘呢?我絕望地望着操場上走的差不多的人們。地上四濺的水花,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無底洞。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印入我的眼帘,我不由地歡呼起來:“媽媽!”媽媽趕忙跑了過來,從包里取出我的“小兔傘”,遞給我。忽然我發現媽媽的褲腿都被雨水打濕了。淚水一下子湧上了我的眼眶,我儘力不讓它落下,可不知怎麼的,豆大的淚水合著雨水不知不覺得滑落下來……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理想,心情極度鬱悶,不知回家后如何交代。到了家裡,迎來的依舊是媽媽的笑臉,當我把考試成績告訴媽媽時,媽媽的眉頭皺了皺,並沒有責備我,而是耐心的為我講解疑問。 

  啊!我現在才知道,母愛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只是一葉小舟,永遠也駛不出母愛的港彎!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