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上次的釣魚體驗中,我釣了兩條普普通通的小鯽魚,我並不滿足,這次又與國慶長假相逢。我們一家決定去釣魚。  

  來到釣魚場,我們各就各位。漁場主熱情的為我們指導如何釣魚。開始垂釣了,我們迅速穿上魚餌,撒好魚料,猛得將魚線一甩,屏息凝神,注視着水面上的“風吹草動”。不一會兒,父親魚桿上的魚浮猛地一沉,我估計是條大魚,迅速放下手中的魚桿,奔過去,幫父親加一把力,把一條肥大的魚釣了上來,我掂量一下,有一斤多重,不料此時,這條肥大的魚突然重重地抽了我手一下,手一陣發麻,不小心讓那條霸王魚從手中滑落到水中。我們一陣失望,又回去照料自己的魚桿,我慢慢悠悠的等着,可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魚桿卻一點動靜也沒有,我急了,一把將魚桿提了起來,細看,魚餌不見了,不灰心,再穿好魚餌,繼續垂釣。不一會,就釣上了一條更為肥大的魚,我拉不動,急忙喊來姑姑幫忙,結果魚抽了她的手一下,跌落在離水1分米處,它艱難地跳動着,我急忙衝過去,想抓住它,魚卻用了一個漂亮的旋轉跳,躍如水中。見到嘴的鴨飛了,我氣急敗壞,火冒三仗,一腳將旁邊的石頭踢入水中,並不住地將魚桿拍打着水面,以此來發泄我心中的憤怒。漁塘主見了,連忙過來勸說,並手把手的交我怎樣釣魚。在他的直到下,接連釣了3條肥大的魚。哦,我太高興了,臉上的烏雲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心中就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迷人的夕陽出來了,在魚塘里撒下了落日的餘輝,見時候不早了,收拾好行李,載着我們的勝利成果,高高興興的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