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釣魚,約了好朋友去公園釣魚。

  我買了魚鉤和魚食。接着,坐下來,把魚食弄一小塊鉤在魚鉤上,把魚鉤放到水裡,馬上提起來,一隻也沒釣起來,我又把魚鉤放進水裡,過了一會兒又提起來,還是沒釣到,我可生氣了,我又想了一下,“哎呀!我怎麼忘了該怎麼釣呢?“我喊了一句。我又把魚食弄一小塊粘在魚鉤上,放入水中,我仔細地看着,一隻魚剛咬在魚鉤上,我快速提起來,一條魚正被鉤着出不來,我用一隻手抓住魚身,好讓它不動,另一隻手把魚鉤拿出來,然後裝到盛滿水的紅桶中。

  我和朋友們列開嘴高興地笑了,為了慶祝釣了一隻灰黑色的魚,我們一起去買了幾瓶冰紅茶,坐在椅子上喝,喝一口之後我們又去釣魚了!一起說:“大家加油!“

  我還是坐着,頭朝水裡看,看魚上鉤了沒有,一隻魚很快地衝過來咬,可還是難不到我,我靈機一動,拉一下魚竿,那隻魚就釣上來了,大家高興地拍手,一會兒功夫就釣上來了七條魚,天色不早了,我們該去吃飯了,我不忍心看那些魚被我們玩死掉,就把這些魚放生了,魚兒把尾巴搖了搖,好象在說:“謝謝!“

  釣魚真好!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