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咪咪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釣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晴

咪咪釣魚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楊淇

星期天,貓爸爸和貓媽媽有事出去了,小貓咪咪在家寫完作業后,感到很無聊。咪咪就來到海邊曬太陽,太陽很好,咪咪感到很舒服。

突然,咪咪看到海水中有魚兒游來游去。饞的直流口水。咪咪想:“魚兒很好吃,我為什麼不釣魚呢?”咪咪一溜煙地跑回家,拿上魚桿就到海邊釣魚。

在咪咪釣魚的時侯,一隻漂亮的蝴蝶飛過來了,可是,咪咪並沒有去追它。因為媽媽說過:“不管幹什麼事情,都要一心一意。”過了一會兒,一隻可愛的蜻蜓飛過來了,咪咪還是沒有去追它。因為咪咪牢牢記着媽媽說的那句話。

突然,魚桿往下一沉,咪咪使勁一拉。“啊,好一條大魚啊!”咪咪高興地跳了起來,“今天晚上,我可以和爸爸媽媽美餐一頓了。”

您正在瀏覽: 咪咪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