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狐的情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狐的情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那個小島上,讓我經歷了一次也許一生也不會忘記的事。 

  那天,我在大人們的陪伴下,來到了一個大森林裡,我們似乎在這個大森林裡迷了路。 

  忽然,在裡面出現了一隻棕色的母狐,它的身後,有一隻年幼的小狐狸,看來是它的兒子! 

 突如其來的在他們面前出現了一隻豹子,母子倆一驚,我們也迅速的躲到了密林深處,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它們趕緊逃命,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經過一番拚死打鬥,母狐逃出了豹子的追擊,剛想走,卻看見小狐狸快要羊送虎口了,便回頭把小狐狸拉走,自己和豹子打鬥,卻不幸遇難,小狐狸得以逃脫。 

 看完了整件事情的經過,令我們大家都沒有想到的事情是:“牧戶為了救自己的兒子,卻選自己犧牲!”以前我們都是說,動物是沒有情感得,但是看完了這件事以後誰還能說動物之間是沒有情感的呢!動物之間的情感只是我們人類無法表達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母狐的情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狐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