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土豪”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土豪”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談起我的同桌,給人第一的印象就是-----‘土豪’。

  他的個子挺高,臉上有贅肉。一頭烏黑的頭髮總是向前翹着。那張嘴,也時不時蹦出幾個逗人的詞來。

  它之所以被我們稱作“土豪”,是因為他的口袋裡總是裝着一兩百塊錢。就是因為他的父母常常給他錢,所以才養成了胡亂花

  錢的壞毛病。你可別看他學習不好,他玩遊戲的技術可是一流!他經常往遊戲里充值,以至他成為“尊貴”的“VIP”玩家。

  他不但買東西出手大方,而且也非常有善心。一次,我們班組隊去古城遊玩。到達后,我們發現有一個殘疾人乞丐在路邊躺

  着,只見“土豪”走過去,摸索了全身上下只掏見一張整的50元,他看看50元,又看看乞丐,他猶豫不決的樣子真是逗的我們夠

  嗆。施捨之後,又大搖大擺的走了。哎,真是搞不懂他

  我打心底的佩服我的土豪同桌,但我覺得他的知識也土豪起來,那他就絕對是一個真正的“土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土豪”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土豪”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