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着,幸福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着,幸福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期盼已久的生日來臨了,媽媽為我買了一個大蛋糕,於是,我們請了許多親戚和同學一起參加生日聚會。在吃蛋糕的過程中,我們有說有笑,吃喝玩樂,那樣暢快,那樣痛快!飛躍的舞姿,是為我的生日獻上祝福而舞動;響亮的歌聲,是為我的生日添加喜悅而響起;激昂的鼓聲,是為我的生日喝彩而舞動!整間房子洋溢着歡笑,洋溢着活力,洋溢着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氣氛。於是,覺得蛋糕也特別好吃,好吃得難以形容,好像多了一份溫馨濃烈的甜味兒……

  第二天,我們又買了一個相同但較小的蛋糕,希望能回味一下那美妙的感覺。回到家一試,蛋糕的味道卻大不如昨天了,只有一股平淡的奶油味……

  享受,是“人生一大樂事”,人們都在享受,享受身邊的各種美味,各種娛樂。但是,在享受的過程中,少了別人的陪伴,你會發現,此時的享受已沒了相伴時的那份舒適、歡暢。

  享受事物,即使是再大的享受,如果只是一個人獨自享受,那樣的享受已經缺乏了感性,隨之而來的可能只是添加了一絲孤寂。

  學會分享吧,為了那一絲美妙的感覺……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新灣小學五年級:薄雪草

您正在瀏覽: 分享着,幸福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着,幸福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