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小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小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

  我抬起手,讓溫暖的陽光填滿我指縫間的每一個罅隙,然後在地板上顯現出一些奇怪的形狀。我一個人坐在小陽台上看書,安逸、舒服。

  前幾天一直刮著陰冷的風,偶爾伴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天色變得十分晦暗,空中飄着鉛灰色的雲朵,像是開出了大朵大朵的暗色薔薇。

  可是現在我又看到了明媚的太陽,它依舊散發著金色的、迷人的光芒,我就覺得好高興、好幸福。

  我捧在手心裡精心呵護的小幸福。

  二

  有一天,我在Tomorrow Lee的播客里聽到了一首很好聽的日文歌,有安靜、舒緩的曲調和清澈、柔美的唱腔。我一直聽了好久,關掉電腦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竟不知道那是什麼歌。我覺得有點遺憾,又覺得很幸福,因為在聽歌之前我的心情是極度抑鬱的,現在已經好了很多。

  亞民師傅在Email里發來很多好聽的歌曲,我一首一首小心地打開,然後帶上耳機認真地聽這些讓我幸福的聲音。

  我的小幸福像一個飄上天空的肥皂泡,在太陽的照射下反射出七彩的色光,可是易碎。

  三

  奔馳的木馬讓你忘了傷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看着他們的羨慕眼光不需放我在心上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但卻能夠帶着你到處飛翔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我也只能這樣

  王菲《旋木》,一首幸福的歌,有幸福的歌詞和幸福的曲子。

  四

  我聽說過一個天使的故事。大意是說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一個守護他(她)的天使,如果天使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麼他就會化身成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里,陪你渡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他再不動聲色的離開。於是你的人生里就有了幸福的回憶,即使你以後的道路布滿了風雪,一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所以那些默默離開我們的人,其實都是天使回歸了天國。

  五

  馬上就要過年了,街上的小孩兒個個喜氣洋洋的樣子,左手拿着糖葫蘆,右手拿着棉花糖。我依然抱着郭敬明的《1995-2005夏至未至》面無表情地穿過喧鬧的路口,媽媽從後面遞來一串糖葫蘆,我接過後狠狠地咬了一口,好甜!

  我手心的小幸福偷偷地鑽進我的心裡。

  六

  我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從身體里一條一條抽出自己的憂傷,卻喜歡把記錄我幸福的日記一張一張撕給別人看,不管是喜歡我的人還是討厭我的人。這是我才發現,每個人的成長都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小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