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棺之緣(10) 1298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棺之緣(10)_129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98字  編輯:pp958

“快跑!一定要救出公主,她是我們全族人的希望。” 安妮一手拉着仙露,一手緊握住歷經艱辛找到的羊皮書,頭也不回,趁着黎明的光亮飛快地往前奔跑,她們的目的地——教堂地下室。儘管身後不時傳來巫婆惡狠狠的威脅,但絲毫無法動搖她們拯救夥伴、創造幸福生活的決心。

  安妮和仙露終於趕到教堂,教堂是那麼令人懷念,這裡蘊藏着所有夥伴的希望。但巫婆隨時都可能追上來,氣喘吁吁的她們絲毫不敢停留,迅速進入地下室。

  在羊皮書的幫助下,她們打開地道里的各種機關,前往地下室的盡頭。忽然,前面出現了一絲亮光,她們迫不及待衝上前去……

   “石棺!”安妮和仙露眼前一亮,石棺再次出現在她們面前。見到石棺,就如同再次見到親人一般。但是,她們不敢確定:石棺帶給她們的,究竟是怎樣的喜悅?她們試圖打開石棺,可無論怎麼做都是徒勞的。這已是地下室的盡頭,巫婆憑着她高強的法力,重重的機關也只能起到拖延時間的作用,她們甚至能感覺到巫婆逐漸逼來的氣息。

  這時,仙露一臉驚訝的表情,指着石棺:“奇怪,石棺上有一個烙印……”安妮立即轉過頭來,她倆驚奇地發現,烙印和羊皮書的大小竟是一樣的!這個發現無疑使她們重拾信心。她們把羊皮書放在烙印上——頃刻間,石棺緩緩開啟,祥和的光芒透射而出,是那麼的溫暖,就像在生機盎然的草原上沐浴柔和的陽光!安妮和仙露隱約見到一張安詳、和藹可親的臉蛋。終於,光芒消失了,安妮和仙露清楚地看見:石棺里躺着她們正要尋找的公主!

   “你們終於來了。”公主走出石棺,站在安妮和仙露面前,姿態是那麼高貴典雅,笑容是那麼親切迷人.“很久以前,部落的長老預測到將有一場災難降臨這片土地,會給我們部落造成毀滅性的打擊,為了保護你們倖存下來的這一代,讓部落文明得以延續,特地讓我沉睡在石棺里,是你們的善良與勇敢喚醒了我......”

  “你們竟敢跟我對抗,我要把你們都變成人魚,讓整個部族永遠在我的控制下生活,哈哈哈……”巫婆終於衝破重重機關追到,她施展魔法,一團團黑霧向三人襲來。

  “巫婆,結束你的罪惡吧,你是無法戰勝正義的!”公主馬上拿起羊皮書,念誦古老的經文。剎那間,溫暖的光芒從三人身上發出,驅散團團黑霧,同時公主沉睡的石棺在一片光芒中飛起並將巫婆封住。

  “在石棺里懺悔吧,教堂的鐘聲和族人的祈禱會讓你心靈平靜,接受善良的洗禮。等你真正悔改的那天,族人會開啟石棺,你可以成為我們部落的巫醫,用善良的心來贖回罪過。”三人走出密室。

  由於巫婆被石棺封住,魔法頓失,夥伴們恢復了原狀,往昔的記憶湧進腦海。失散已久的夥伴終於聚在一起,安妮、仙露和夥伴們緊緊擁抱在一起,再也沒什麼可以讓他們分開,阻擋他們追求美好的生活。

  教堂里古老的鐘聲又響起了,溫暖的陽光射進教堂,驅散沉澱已久的昏暗,整個教堂在一片歡樂聲中顯得莊嚴、聖潔。

  幸福的感覺流過每個夥伴的心田,驅除憂慮,他們會用自己善良勇敢的心和勤勞的雙手創造美好的生活,一個新的部落文明將從這裡誕生…… 

您正在瀏覽: 石棺之緣(10)1298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棺之緣(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