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業本沒帶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本沒帶之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頓時,我清醒過來,我的日記本根本就沒帶!“這可怎麼辦?這可怎麼辦?我還是課代表,自己作業都沒帶,怎麼……一定要想個辦法補救才行。”我自言自語道。抬頭看看鐘,離上課時間還有15分鐘。時間來不及讓我多想,我趕緊向同學借了一張磁卡,飛奔下樓,來到學校的電話機旁,慌手慌腳的插入磁卡,撥通了媽媽的手機。我把電話緊貼在耳邊,巴不得馬上就可以聽見媽媽的聲音,“嘟……嘟……”電話想了兩聲后,傳來了媽媽熟悉又親切的一聲:“喂!”“媽媽……我……我的日記本忘在家裡了,你……你幫我送來好不好?日記本也許……也許在寫字檯上。”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好,好,好,你別急,媽媽馬上給你送到學校門口!”媽媽也着急地說道。

  我掛掉電話,拔出磁卡,站在學校門口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不時向過往的人群翹首以盼。突然,我在密集的人群中發現了媽媽。只見媽媽駕駛着摩托車,如同一條快速前進的魚兒在向我駛來。我欣喜若狂,放聲大叫:“媽媽!媽媽!我在這兒,快點快點……”媽媽的摩托車在我的面前嘎然而止,隨即將日記本遞給我,,說道:“下次可別忘了,快去上課吧!”我使勁點了點頭,感激地望着媽媽,扭身跑回教室,將本子交給了組長。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

  這就是媽媽的愛,人世間的一種親情。它是那麼的真切,讓人感覺那麼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作業本沒帶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本沒帶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