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帶鑰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帶鑰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走到門口,我準備拿出鑰匙開門。可是我四處翻找,鑰匙就是不出現。這時我才想起:鑰匙還在屋裡“睡大覺”呢!好吧,只能等爸媽回來開門了。我坐在地上,開始發獃。

  我很鬱悶,狠狠地一拍大腿,“怎麼能這麼笨!平時都有帶的,咋今天掉鏈子了呢?”

  我等得肚子都餓了,爸媽還是沒來。我東張西望,看看這個,不像;瞧瞧那個,更不像。如果把我的無聊寫成一篇文章的話,那就很了不起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等得心急如焚。把腳跺得“嗒嗒”響。可終究無濟於事——沒有鑰匙,我怎麼能進去呢?我也很害怕,爸爸回來看見我“席地而坐”,又會怎麼想?

  五點整。我放棄了原來的抱怨、鬱悶,專心等待家長“凱旋而歸”。今天的作業很少,如果當時帶了鑰匙的話,三下五除二就寫完了。

  五點半。爸爸終於來了,耶!爸爸打開門,我沖了進去,倒在沙發上。我仔細一看,鑰匙果然在桌上“呼呼大睡”。我想:下次不能這麼馬虎了!

您正在瀏覽: 沒帶鑰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帶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