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語文書上看到了一幅漫畫,這幅漫畫的內容讓我悲憤不已:

  圖上畫著一個男子,叼着一根煙,正費力的砍着木頭·。樹木一棵棵倒下,男子的笑容越來越濃郁。這時,一直啄木鳥飛來,啄着男子的腦袋,大叫: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這幅漫畫雖然誇張,但卻很好的揭露了當時的事實:人們為了自己的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砍伐樹林,卻全然不顧這會帶來多麼大的的危險!

  也許有人會想,不就是砍幾棵樹嗎?世上的樹千千萬萬,少幾棵又怎樣?但大家想想,如果你砍幾棵,我砍幾棵,世上還會有樹木嗎?

  地球上的樹木資源越來越少,我們也要從自己的行動中保護樹木,如過我們節約每一張紙,人人如此,世上將少砍多少樹木?同學們,讓我們從小事做起,一起來保護樹木吧!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