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防空”武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空”武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防空”武器 標籤:武器作文

  現在的蚊子是越來越猖狂,是誰都不歡迎的“客人”。你們一定是很想殺蚊吧,我介紹三大“武器”。

  拍(攻擊武器)

  殺傷力:****

  我拍蚊子的命中率可是很高的哦。瞧,這隻蚊子神不知鬼不覺的衝破了“防線”,直奔我的大腿,以為可以吸個肚圓了。可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吧”,那隻蚊子去見了閏王爺。

  蚊香(攻擊武器)

  殺傷力:*****

  雖然我拍死了不少蚊子,但還有一些蚊子是倖存者,依然不能讓我睡個好覺,“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了”。我把蚊香一點,馬上觀察“敵情”。不一會兒,一架架“飛機”墜落了下來。看來還真不錯。

  清涼油(防守武器)

  防守力:****

  這種東西真靈用,蚊子咬哪,我塗那。有一次,一次膽大包天的蚊子,趁我看電視的時候,一吸血,啊,這蚊子吸得又疼又癢。我塗了清涼油,啊,舒服多了。

  我介紹的“武器”很靈用的,不信,你們也試試!

您正在瀏覽: “防空”武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空”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