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本班四“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班四“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臭美的人就非孫英傑莫屬了。你看他,雖然是個男孩子,但身上總帶着一個小鏡子和一把梳子,而且經常整理自己的髮型。看他整理髮型的那眼神,好像自己是最帥的人一樣。到了12月,他怕破壞形象,毛衣都不穿的。你說他臭美不臭美? 

  最丑的人就是王超了。你看他,頭上頂着一個鍋蓋頭,奇醜無比。而且還有兩顆好大的美人痣驕傲地站在他臉上,他一笑時,兩顆“老美人痣”就“排”在以條明顯的曲線上了。真是“兩點確定一條曲線”! 

  最搞怪的人就是姜晚玉了,你看她,故意穿着有三個大洞的大衣到處招搖,還不準別人笑。自己還經常做一些搞怪的動作逗大家笑。真是讓大家苦笑不得。 

  最粗心的就是我了。就拿上次的期中數學考試來說吧,我致得了99分,唯一錯的就是再簡單的“4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弄得同學們都找我開涮:“左凌寒,你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個名人,將4的算術平方根改成你期中考試的答案!”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四“最”,他們各有特色。你可以用眼去看、用耳去聽、用心去感覺! 

您正在瀏覽: 本班四“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班四“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