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姜老師五招定全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老師五招定全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姜老師五招定全班

  ——五招改變班風

  以前聽姜老師說她以前的學生有多厲害時我還不信,看了這本書,我信了。下面就是姜老師定全班的五招。

  開學第一天,姜老師的第一招就來了。只見姜老師拿着一沓厚厚的書進來了。我想:今天是怎麼了?都快放學了,難道還有作業?

  不一會兒,書發下來了。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今天晚上的作業居然只有看書!要知道,看書,可是我的最愛。於是,一回家,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天哪!這個班真是太厲害了。不論是金秋體育節還是跳長繩,不論是爬山還是接力賽,都是第一名!這時我才知道,我們班和別人班的差距有多大。

  改變了“夜郎自大”的風氣后,姜老師又來了第二招——小組加分制。別看以前我們班從來都是這麼搞的,這次可是來真的了。因為前兩名有獎品,小組之間的競爭可激烈了。

  沒過多久,不團結的現象就消失了。

  很快,第三招來了:班級事務的招標。

  沒過多久,中標的人就多了。蒲晨瑤中了“做黑板報”的標,李嘉浩中了“負責運動會”的標,柴?F慧更是中了“收取春遊費用”的標。不久,第四招來了。

  趣味運動會要開始了,姜老師的一道命令嚇了我一跳:每個人都要報,最好報兩樣。“先下手為強!”我先在熱門項目“車輪滾滾”上搶到一個席位,接着又和李宏豪一起報了“雙人跳’。嘿!這可真是個意外的驚喜,車輪滾滾居然得了第一名。第四招剛有成效,最後一招就跟接龍一樣來了——摘錄。

  一天,姜老師突然叫人準備一個本子。哦,原來是摘錄用的。姜老師說,以後每天都會推薦一篇文章。這招效果還真不錯,沒過多久,班裡的作文水平就有了顯著提升。

  姜老師真厲害,只用了幾招,就使全班的班風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真叫人自嘆不如呢!

  江山實驗小學

  五(2)班

  周旺東

您正在瀏覽: 姜老師五招定全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老師五招定全班 暫無評論